晴時多雲

羽球》滿血龍王蓄勢待發! 安賽龍直言巴黎奧運他將「非常恐怖」

2024/01/14 20:00

安賽龍。(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男單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在今年的首站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於4強不敵中國好手石宇奇無緣3連霸,在比賽中他還撞傷自己的膝蓋,不過安賽龍受訪時發出豪言,表示自己在巴黎奧運時會變得非常恐怖。

安賽龍在輸球後受訪表示,自己在去年10月受到腿傷,直到今年第一週才痊癒至能夠在沒有受限的情況下進行訓練,「我現在距離自己的最佳狀態還有一段距離,但我現在每個月的目標都是變得越來越強。」

安賽龍認為自己現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在前進,「我認為自己還是處在很好的位置上,我在上個月才拿下年終總決賽的冠軍,所以我現在感覺很好。」、「只要再給我幾個月,我只要能在沒有顧忌的情況下進行規律與系統性的訓練,在巴黎奧運期間,將變得非常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