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傳老將納達爾傷癒提前回歸!可能2月中旬杜哈參賽

2024/01/15 07:09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三巨頭」之一的納達爾(Rafael Nadal),雖然因傷退出2024年澳洲公開賽,近來傳出好消息!37歲的西班牙「蠻牛」 可能提前傷癒回歸,並在2月中旬杜哈男網賽出擊。

納達爾去年澳網受傷,並接連進行左髖關節手術,長期休養近一年才重返球場,不料布里斯本2連勝之後,這位傳奇球星爆冷惜敗給地主湯普森(Jordan Thompson),左腿還出現新傷,儘管只是肌肉輕微撕裂,但大滿貫22冠老將擔憂傷勢變重,仍放棄今年澳網。據《歐洲體育》記者羅布森 (Laura Robson)報導,知名網球教練透露,納達爾的恢復期較多數人預期的要快許多,甚至打算在杜哈復出,這項ATP 250等級中東職業賽將於2月19至24日舉行。

雖然傳聞未獲納達爾團隊證實,已讓許多球迷樂觀期待,這位前世界球王或許幾週後再次賽場露臉。納達爾曾於2005年至2016年期間8度角逐杜哈賽事,並於2014年奪得冠軍,去年他原本也要參與,卻因為傷勢不得不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