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搶史奈爾機率低! 名記者:道奇超級工具人被鎖定

2024/01/15 16:19

史奈爾。(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失去大谷翔平後預計會持續在自由市場上競爭,儘管先前有說法認為他們會搶奪新科國聯塞揚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但《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提出反對的看法,隨後透露可能的補強人選。

羅森索指出,史奈爾確實有引起天使隊的興趣,但綜觀過往天使操盤,有個值得注意的一點在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更偏好花大錢搶打者而非投手。自2003年5月成為天使老闆後,莫雷諾給出的最大投手合約為5年8500萬,用來續約當時的王牌投手威佛(Jered Weaver),而給自由球員最大的約是2011年威爾森(C.J. Wilson)的5年7750萬美元。

2019年曾傳出天使打算爭搶柯爾(Gerrit Cole),不過最終他加盟洋基,而天使選擇以7年2.45億美元搶下倫登(Anthony Rendon)。有消息指出,莫雷諾之所以更喜歡強打而非投手,是因為天使在2000年代時,時常在季後賽輸給擁有多名強打的球隊,像是紅襪與洋基。

不過羅森索指出,莫雷諾作為球隊老闆,偶爾會有改變路線的傾向,但羅森索認為若是為了史奈爾砸大錢的話,恐怕會是一個很巨大的改變。

談到進攻面向,在大谷翔平離開後,天使隊的指定打擊火力大幅衰退,但羅森索表示,天使不傾向於追求指定打擊上的補強,反而會是希望讓楚奧特(Mike Trout)與倫登(Anthony Rendon)填上這個位置的時間,畢竟兩人都有傷在身,倫登更是在加盟天使後僅出賽了23%的場次。

羅森索點出一個天使目前正在考慮的人選,是前紅襪、道奇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他在上季有11場比賽擔任先發三壘手,除了捕手以外所有位置都有守備紀錄。

赫南德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