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不改以往勁爆穿著 大威洞洞裝球衣引爆話題

2011/01/19 17:02
大威廉絲第2輪的黃色洞洞裝引爆球迷、網友討論,讓她一度登上推特熱門排行榜第5名。(法新社)大威廉絲第2輪的黃色洞洞裝引爆球迷、網友討論,讓她一度登上推特熱門排行榜第5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澳網和法網穿著惹來爭議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年澳網她又因勁爆的穿著再度引起觀眾側目,包括首輪一套藍白相間的無袖連衣裙,竟被調侃說這裙子像是結婚禮物的包裝紙,今天第2輪她以亮黃色鏤空上衣搭配一條有著類似黑、白、紫混色潑墨圖案的短裙又再度引起球迷一陣討論,她的名子還一度登推特(Twitter)熱門詞排名榜第5,還被笑稱為餡餅。

大威廉絲首輪無袖藍白連衣裙竟被形容為結婚禮物的包裝紙。(法新社)大威廉絲首輪無袖藍白連衣裙竟被形容為結婚禮物的包裝紙。(法新社)

 有看女網的球迷應該還記得去年在澳網和法網中,大威廉絲下半身是蕾絲短裙,但她搭配的肉色底褲,裙下風光可說是一覽無疑,也讓觀眾懷疑她是否「真空上陣」,害她不得不上推特澄清。

 今年大威廉絲在澳網首輪所穿的無袖連衣裙,儘管其使用的緞面布料本身彈性不錯,但不知是球衣太緊,還是她近來有增胖,比賽間,只要她動作一大,她的裙子就會捲起來,她必需得花一段時間來整理,也讓TENNIS.COM的圖片編輯羅森伯格(David Rosenberg)在推特笑稱,這條裙子像是結婚禮物的包裝紙。

 比賽來到第2輪,大威廉絲的黃身洞洞裝又讓觀眾傻眼,羅森伯格第一時間倒是想不出形容詞來描述她的穿著,而網球專家克羅寧(Matt Cronin)提供網友3個選項,包括餡餅外殼、用油漆噴塗好的架子及建築工地的臨時塑膠檔板,英國選手基奧沙鳳(Anne Keothavong)也揶揄說,今年澳網某些球衣很搞笑,但她不想說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