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一軍」就是目標! 陳宇宏自主訓練銜接春訓

2024/01/15 19:29

陳宇宏(中)。(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下勾投手陳宇宏,在球隊正式開訓前,都在全越運動的訓練中心自主訓練。今天陳宇宏在球團安排下,和台鋼獵鷹籃球隊呂濟而、台鋼足球隊當家門將潘文傑,共同以學長身分,為新成軍的啦啦隊Wing Stars獻上祝福。

陳宇宏說,感受到球團在場內跟場外都很用心要迎接今年賽季,自己也很期待一軍氛圍,他強調,去年就把「開季一軍」當成自己目標:「畢竟是剛成軍的第一次,當然很希望自己開季就在一軍。也希望爭取先發輪值,雖然很競爭,但競爭也是好事。」

陳宇宏近期和陳冠宇、王溢正兩位前輩自主訓練,準備銜接之後的正式春訓,他笑說:「準備好給教練操了。」

陳宇宏說,去年在二軍收穫最大的,是投了大量局數,也從中了解打者習性,特別是幾位從一軍下二軍的對方打者,陳宇宏說,要能夠有能力解決對方,今年才有可能在一軍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