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前球后大坂直美產後回歸惜敗 兩屆冠軍無緣墨爾本開胡

2024/01/15 20:37

大坂直美直落二被淘汰。(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產後復出,首度回歸拿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可惜出師不利,女單初登場以4:6、6:7(2:7)不敵老經驗的法國16種子賈西亞(Caroline Garcia),兩屆澳網冠軍的前世界球后無緣旗開得勝。

30歲的賈西亞初登場穩紮穩打,轟出13記愛司,還凌駕大坂直美2記,首盤第5局把握機會關鍵破發,順勢先馳得盤。次盤雙方一路互保僵持不下,戰線拉進決勝搶7,賈西亞後勁十足,從2:2連下5球,總計激戰1小時26分鐘直落2鎖定勝利,也回報2021年澳網次輪輸球之仇。大坂直美擁有4座大滿貫冠軍,其中2019、2021年就在墨爾本公園拿下。

大坂直美因為心理健康問題,加上懷孕生女,休息長達15個月才在元月布里斯本重返賽場,直落2力退德國科帕琪(Tamara Korpatsch)後,3盤不敵捷克16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如今澳網也未能開胡,已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