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賽》「吼叫天后」瑪琳再度退賽! 無緣對決奧原希望

2024/01/15 22:14

瑪琳因A型流感連續2站退賽。(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在年初的大馬公開賽因A型流感退賽,瑪琳今天再度宣布他將會退出明天開打的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

瑪琳在大馬公開賽前發文表示自己確診A型流感正康復中,希望能夠準備好接下來的印度公開賽。不過今天瑪琳再度發文,他表示自己很不幸地無法參加本周舉行的印度公開賽,理由是他還尚未完全痊癒。

瑪琳特別表示,他原本很期待在印度公開賽作為他的新年首站,因為當地粉絲相當支持他。文末瑪琳表示下周印尼見,意味著他將會參加於1月23日舉行的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

《BWF》官網顯示,瑪琳的空缺將由緬甸圖薩(Thet Htar Thuzar)遞補,他將會遇上日本前世界球后奧原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