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祝賀賴清德當選台灣總統! 最挺台球星:永遠不是中國一部分

2024/01/16 08:39

前NBA中鋒坎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次力挺台灣的前NBA中鋒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再度發聲,強調「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並祝賀賴清德當選台灣新任總統。

坎特過往不斷透過影片、發文等各種形式,多次為台灣、香港、西藏、新疆維吾爾族發聲,不惜與中國政府槓上,多次表態會與台灣站在一起,也曾盛讚台灣總統蔡英文是一位大英雄。

日前台灣總統大選落幕,坎特也在IG發文再度挺台:「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也永遠不會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國共產黨投降。」

坎特恭喜賴清德當選為台灣下一任總統,也祝賀台灣人民這是一場成功、和平、民主的選舉,「我也曾有機會與台灣下一任副總統蕭美琴一起工作,當她在華盛頓任職時,我為我的朋友感到高興。」

坎特直呼:「中共試圖影響這次選舉,但失敗了。我對即將到來的台灣之旅感到非常興奮。」言下之意,坎特將造訪寶島。

坎特生涯在NBA累積748場出賽,場均拿下11.2分、7.8籃板、0.9助攻,投籃命中率54.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nes FREEDOM(@enesfreedo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