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轟26分無用、K湯表現低迷拿9分! 勇士近5戰苦吞4敗

2024/01/16 11:32

柯瑞。(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轟下26分,明星前鋒「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也在禁賽後回歸,但勇士仍以107:116不敵灰熊,吞下2連敗、近5戰輸了4場。

D.格林在場上不斷做出傷害對手的暴力行為,先前被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在禁賽12場後,D.格林上週恢復出賽資格,但他花了一週的時間訓練,今天才重返賽場,D.格林禁賽後首戰板凳出發,攻下7分、7籃板、4助攻。

D.格林(左)復出。(法新社)

此戰面對傷兵成群的灰熊,勇士三節打完時領先1分,未料灣區大軍決勝節進攻嚴重當機,柯瑞被重兵看防、K.湯普森(Klay Thompson)手感冰冷,讓灰熊趁勢一舉逆轉戰局,最終勇士反撲未果吞敗。

柯瑞轟下26分、4籃板、8助攻,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20分、11籃板,威金斯(Andrew Wiggins)16分、5籃板,K.湯普森只拿9分。

灰熊下起三分雨,團隊狂轟20記外線,威廉斯(Vince Williams Jr.)24分、7籃板,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8分、5籃板、4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