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因對手不尊重而模仿「掛電話」慶祝 謝爾頓:無話可說

2024/01/16 10:41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去年美網男單4強賽淘汰美國好手謝爾頓(Ben Shelton)後做出「掛電話」動作引起風波,2人近日再次被問到此話題,喬帥認為這是不尊重的行為,所以才會做出回應,至於謝爾頓說:「我沒什麼可說。」

當時賽後謝爾頓被問到喬帥也做出和他一樣的「掛電話」動作慶祝勝利,他說:「模仿會是最好的致敬。」喬科維奇則表示,自己很喜歡,也覺得很有創意,但他近日在法國媒體「隊報」專訪中解釋他模仿此動作的真正原因。

喬科維奇說:「這是針對他的一個回應,他在場上的行為並不得體,不夠尊重,如果有人將自己置於一個非體育道德的位置,那我會做出回應。」

針對喬帥的說法,謝爾頓說:「對於整個美網的情況,我沒什麼可以說的,我覺得我這四、五個月不斷被問到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已經說了我對這件事的看法,我更想放下這件事,然後繼續前進,我們現在在澳洲,我們參加的是澳網,而不是美網。」

若喬科維奇和謝爾頓都打進澳網16強,兩人就會再次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