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的「斬猿殺手」再次發威? 今晚對領航猿拚對戰3連勝

2024/01/16 10:57

艾夫伯。(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新竹攻城獅上季對上桃園領航猿都吞敗,但本季局勢完全翻轉,今晚7點雙方將於桃園巨蛋展開第3次交鋒,艾夫伯能否再當「斬猿殺手」上演飆分秀,將是獅隊拚對戰3連勝關鍵。

攻城獅上季8次對戰領航猿都吞敗,場均只得78.8分成致命傷,但他們本季將火力提升至95.5分,過去2次交手的場均勝分達15分。

本季加盟攻城獅的艾夫伯在進攻端帶來充沛能量,正是他們比下領航猿的關鍵,他場均轟進3顆三分球、得21分,且對上猿隊更是火力四射,每場可飆進6.5記三分彈、拿33.5分。

攻城獅前一場因全員熄火不敵新北國王,今本土一哥高國豪能否重拾手感也是關鍵之一,畢竟他在球隊連勝期間都有雙位數得分進帳,但前場只拿7分,獅隊6連勝也畫下句點。

領航猿本季對上攻城獅的三分球命中率為淒慘的20%,此戰在熟悉的主場出擊,首要就是得找回手感,才有搶勝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