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盼未來以二刀流助道奇奪冠 大谷談而立之年:跟我想得不一樣

2024/01/16 12:07

大谷翔平本季轉戰道奇,力拚生涯首座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路透)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以10年7億美元的歷史鉅約加盟道奇,大谷翔平近日接受訪問時談到未來目標,希望能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同時以二刀流之姿在投打方面做出貢獻。

大谷翔平以「二刀流」身分威震棒球最高殿堂,2度勇奪美聯年度MVP,去年接受右手肘手術,預計2025年重拾二刀流。大谷翔平坦言,希望明年能夠以二刀流復出,並打完整季,他認為這次簽了10年的合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頭號目標,所以自己希望能在投打兩方面都做出貢獻。

大谷翔平在今年7月5日將滿30歲,大谷翔平笑說,以為到了30歲會更加成熟,但這好像是自己的錯覺,「我覺得我還是個孩子,曾以為自己會成為穩重的人,但如今感覺好像完全相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