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奈爾、霍斯金斯仍在尋找新東家 美媒點名巨人非常適合

2024/01/16 14:56

霍斯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市場依舊有許多球員仍未找到新東家,《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認為有兩位自由球員「非常適合」巨人隊──史奈爾(Blake Snell)與霍斯金斯(Rhys Hoskins)。

史奈爾去年出賽32場皆先發,拿下14勝9敗,防禦率2.25,ERA+(標準化防禦率,100為聯盟平均)182為所有投手中最高,並榮獲國聯塞揚獎,表現毋庸置疑,在巨人休賽季爭取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失利後,所鎖定的另一個目標,鮑登相信儘管巨人透過交易找來塞揚左投雷伊(Robbie Ray)以及在自由市場簽下伸卡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史奈爾也仍適合這支球隊。

鮑登表示,巨人的輪值由王牌韋伯(Logan Webb)領銜,且他們希望去年投出7場先發、防禦率4.15的菜鳥左投哈里森(Kyle Harrison)以準備好上到大聯盟,另外球隊中還有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溫恩(Keaton Winn),若他們相彼此競爭,他們需要另一名頂級輪值的先發投手來與韋伯搭配。

史奈爾。(資料照,法新社)

霍斯金斯6年的大聯盟生涯,OPS+(標準化攻擊指數,100為聯盟平均)皆能維持100以上,並有著30支全壘打的強大力量,但他在去年因膝蓋傷勢整季報銷,再加上球團有意要讓陣中球星哈波(Bryce Harper)移防一壘,間接宣布霍斯金斯在費城已無位置。

鮑登說:「小熊、巨人以及藍鳥將考慮霍斯金斯作為備用方案,所以如果貝林傑(Cody Bellinger)回到小熊且查普曼(Matt Chapman)回到藍鳥,那我可以想見巨人會簽下霍斯金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