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到照片中黑到不行 陳連宏連自己都被嚇到

2024/01/16 16:26

富邦悍將二軍基地統籌教練陳連宏。(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富邦悍將昨天在嘉義稻江棒球場展開春訓,最大亮點竟然是二軍基地統籌教練陳連宏,皮膚黑黝的程度完全不輸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頓時成為球迷熱烈討論的焦點,讓他苦笑說:「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這個人是誰啊?」

富邦球團昨天發布領隊林華韋、總教陳金鋒率領全隊上香祈福的照片,站在林華韋身後的陳連宏整個臉黑到誇張,一度被以為富邦又找外籍教練,還有球迷覺得像台鋼雄鷹外籍教練路易士。

陳連宏指出,當他陸續接到關心的訊息,第一時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到照片連自己都被嚇到,「實際上沒有那麼誇張,看起來卻比我在統一的時候還黑,還有朋友問我,你是有肝病嗎?」

陳連宏表示,自己本來就是「黑肉底」,加上過去3年都在統一二軍,練習與比賽都在白天,南部的太陽本來就很大,「每天都這樣曬,日積月累下來,想要不黑真得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