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俊羽、范柏絜、游朝惟 「抱團」到富邦測試

2024/01/16 18:11

前樂天桃猿投手蘇俊羽(左起)、范柏絜、游朝惟在富邦悍將春訓接受測試。(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前樂天桃猿投手蘇俊羽、范柏絜、游朝惟不約而同現身富邦悍將春訓,相約農曆年前通過測試延續職棒生涯,現年30歲得游朝惟更不諱言:「今年再沒有,就不打球了。」

富邦上週宣布邀請游朝惟、蘇俊羽參加春訓接受測試,昨天展開第1階段春訓連范柏絜也跑來,他們笑說,被戰力外後都會關心,但沒有講好都來富邦,只是剛好富邦願意給這個機會。

游朝惟於2021年出賽51場、投39.2局、防禦率2.95、2勝7中繼,生涯最佳球季並拿到最佳進步獎,之後2年卻不曾在一軍出賽,他表示,主要是動作出了問題,但表現不好是事實。

游朝惟日前去統一獅測試3天,之後卻沒接到消息,他認為,畢竟已經30歲了,希望有球隊再給他1年機會,「當做是最後1年,再沒有,我就不打球了。」

蘇俊羽、范柏絜各是樂天選秀2015年第5輪、2018年第7輪指名,現年各27、23歲都自認還能再投,現階段的目標也很一致,爭取在農曆年前通過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