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轉任餵球投手的張瑞麟 今年決定復出!

2024/01/16 18:46

富邦悍將張瑞麟。(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張瑞麟前年季後被富邦戰力外,去年接受球團安排轉任餵球投手,意外發現動作因此獲得修正,去年季後獲得家人支持決定復出再當球員,還自費前往美國Driveline Baseball訓練中心自主訓練。

張瑞麟指出,去年雖然轉任餵球投手,仍很努力學習沒有放棄,除了睡覺幾乎都在球場,日常生活都被棒球塞滿,重量訓練也持續在做,因為每天餵球大概要投到200球,慢慢發現動作因此獲得修正,手臂也能負荷比以前更大的投球量。

張瑞麟表示,去年底透過江少慶等人的協助,自費前往佛州訓練1個半月,學習如何提升球速與最新的投球技術、機制、觀念,姿勢也從側投改為3/4上肩,「謝謝教練團願意再給我當球員的機會,就再享受1次棒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