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強本土?盧峻翔轟新高34分率領航猿戰勝高國豪的攻城獅

2024/01/16 21:24

盧峻翔。(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盧峻翔今天在主場桃園巨蛋展現挑戰PLG本土第一人的企圖心,攻下生涯新高34分,率桃園領航猿以94:82擊敗新竹攻城獅,賞給攻城獅2連敗。

盧峻翔去年5月對上攻城獅之戰拿到32分,也是他在PLG生涯最高分,而今天再度拿出「打獅」本領,遠投近切都行,不僅上半場就拿15分,第三節更是進帳11分,全場34分更是全隊最高分,且還外帶10籃板、6助攻,另外洋將沃許本繳出20分、14籃板。

領航猿本季狀況起伏不定,能連兩場打敗衛冕軍富邦勇士,前一場卻又敗給爐主高雄鋼鐵人。盧峻翔表示,上一場不敵鋼鐵人是很大警惕,最想感謝沃許本,因為和他的擋拆效率很好,也是他提醒大家必須拿出對戰勇士的拚戰精神,

攻城獅本季前2次交手平均贏領航猿15分,但此仗卻沒有登錄前兩場對猿隊能轟33.5分的艾夫伯,導致團隊進攻變得不順,本土一哥高國豪僅拿5分,洋將克拉更是21投僅中4球,攻下9分,也讓狄帝的25分、14籃板白忙一場。

盧峻翔。(PLG提供)

盧峻翔。(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