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把「宇宙政大」嚇出冷汗 黑馬虎科吞敗但盧譽誠讚打出競爭力

2024/01/16 23:30

政大教練陳子威和虎尾科大教練盧譽誠。(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本屆黑馬虎尾科大今天挑戰衛冕軍政治大學,決勝節一度追到1分落後,但最後仍和勝利失之交臂,這一階段吞下2連敗,即便如此,虎科總教練盧譽誠仍給予子弟兵肯定。

虎科上屆UBA在二級拿下季軍,睽違6屆後再度重返一級,預賽第2階段拉出7連勝,外界也期待他們在本階段和政大、健行科大等強權碰頭。虎科在前役以1分差不敵健行吞下首敗,今天面對政大在決勝節狂拉尾盤,把衛冕軍嚇出一身冷汗。

盧譽誠表示,和3連霸的政大交手,給了球隊很大養分,加上隊內本土大多是1、2年級的球員,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即便這階段吞下2連敗,但他認為,這兩戰球隊有打出競爭力,也給了球員很多信心。

虎科和政大在今夏長耀盃、扶輪盃兩度交手,虎科拿下1勝1負,其中10月的扶輪盃卻慘敗30分,今天則是兩隊首度以完整陣容碰頭。盧譽誠透露,10月這場敗仗帶給球隊很大刺激,「輸了30分之後,我們開了很多會,攻守也做了不少修正,團隊磨合才更進入狀況,這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算是很重要一戰。」

另外一戰,國立體大在陳力生繳出22分帶領下,以75:58擊敗地主僑光科大。

虎科希圖。(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