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有意增強鋒線戰力 美媒爆對國王巴恩斯有興趣

2024/01/17 10:53

國王前鋒巴恩斯。(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目前以19勝20敗排在西部第11名,為了讓勝率突破5成,火箭有意補強前鋒戰力,據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火箭隊對國王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有高度興趣。

31歲的巴恩斯上季與國王簽下3年5400萬美元的合約,但今年表現下滑,目前出賽39場,場均繳出10.8分、2.8籃板,雙雙寫下在國王6年來的生涯新低,所以國王有意兜售他,原本將他和赫特(Kevin Huerter),以及米契爾(Davion Mitchell)當作交易籌碼,希望換來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暴龍希望將K.穆雷(Keegun Murray)放入交易包裹,但國王不肯,所以交易遲遲沒有新進展。

儘管巴恩斯本季數據下滑,不過他的三分外線命中率仍有39.9%,對於外線命中率不佳的火箭應該有所助益。再加上火箭陣容天賦滿滿,有J.格林(Jalen Green)、森根(Alperen Sengun)和史密斯(Jabari Smith Jr.)和湯普森(Amen Thompson)等潛力球員,如果換來巴恩斯,他與「范喬丹」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勢必能夠傳授經驗給這些年輕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