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回簽少2人 27歲前合庫捕手未獲續約

2024/01/17 14:36

潘泓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季後,中信兄弟60人名單外選手,陳偉漢已經確認轉任教練、自由球員鄭凱文將續約、內野手李承恩離隊,而兄弟日前透露簽回的選手,僅內野手周委宏、投手林丞軒,捕手潘泓凱則未獲續約。

李承恩因生涯規劃,去年底60人名單公布前向球隊提出離隊的想法。而據了解,中信兄弟原本向潘泓凱提出轉職的提議,但潘泓凱還有意尋求其他打球的可能性,因此予以婉拒,之後將離隊。

潘泓凱今年27歲,少棒時期和宋文華、高宇杰、歐晉等人同屆出征威廉波特少棒,前年他離開合庫挑戰職棒,被中信兄弟在第8輪選進,不過2年生涯並未登上過一軍,去年在二軍出賽34場、打擊率1成89。

中信兄弟球團透露,預計不續約潘泓凱,今年球季前的釋出名單,就是潘泓凱和李承恩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