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陳重光後援5.1局無責失 南華連兩年打進冠軍戰

2024/01/17 18:41

南華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南華大學陳重光後援5.1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打線在第6局打出4分的大局,以8:5擊敗國立體大,連續兩年打進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明天將挑戰隊史首冠。

南華總教練蔡仲南表示,第1局掌握國體失誤的契機攻下兩分相當關鍵,雖然一度被超前,陳重光登板後有效壓制國體的攻勢,給球隊逆轉的機會,是贏球大功臣。

南華先發投手陳鐿中前3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讓國體上過得點圈,取得3:0領先,但是第4局遭遇亂流,國體靠著安打和2次四壞球攻佔滿壘,顏采丞擊出高飛犧牲打,周侑慶和蔡袁華辰連續安打攻下3分,4:3超前。

南華第5局追平比數後,第6局更靠著3次四壞球和劉愷廷、劉丞皓安打攻下4分,8:4再度領先。

陳重光第4局2出局後登板後援,投到比賽結束只被擊出4支安打,第6局更連飆2次三振化解1出局滿壘的危機,直到第8局才因為隊友失誤丟掉1分。

南華陳重光。(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陳重光。(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總教練蔡仲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