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如果有「大谷身價」 郭永維打算買房或車送保弟

2024/01/17 19:06

郭永維。(資料照,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去年底台鋼雄鷹網羅前樂天桃猿內野手郭永維,並選擇熟悉的背號7號球衣,為了感謝原本7號球衣主人葉保弟,郭永維已表明會帶葉保弟去挑他所喜歡的禮物,也讓人好奇這份「讓賢禮」為何?

「禮物還沒挑耶。」郭永維解釋,球隊昨天才全員報到,在此之前還沒遇到葉保弟,但有傳訊息給他問說想要什麼禮物,「他說都可以啦,我覺得他應該會挑鞋子或衣服之類的。」

大谷翔平為了回報道奇隊友凱利(Joe Kelly)讓出17號球衣,日前大方送一台保時捷跑車給凱利的愛妻艾許莉(Ashley),成為發燒話題;郭永維笑說,「如果我有那個身價,當然會買房子或車子給保弟,可惜我沒有。」

去年季後樂天並未將郭永維放入60人保留名單,讓他大感意外,「很意外啊,想說我的成績怎麼會被放在60人名單外,可能是樂天有薪水考量,不過,我不到10分鐘就接到台鋼雄鷹電話,覺得誠意很夠,滿驚喜的,感覺有被肯定。」去年郭永維出賽49場,打擊率2成98。

郭永維認為,台鋼雄鷹選手都很年輕,他把自己當作重新進入職棒,在中職能有轉換球隊的機會也不是壞事。

郭永維來到台鋼與總教練洪一中再續前緣,他表示,代訓和進職棒都是洪總帶的,13年過後又在澄清湖遇到洪總,覺得緣分很奇妙,過去合作有一定默契,彼此了解,這支年輕球隊也需要有老大哥帶領他們,他會扮演好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