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捨棄日本機會 台鋼新洋投吐露選擇來台發展關鍵

2024/01/17 19:39

笠原祥太郎(右)與翻譯謝修銓(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台鋼雄鷹延攬28歲日籍左投笠原祥太郎,今天在成軍記者會華麗亮相,他給自己的目標是保持身體健康,並在中職留下好成績。

笠原在2016年選秀獲得中日隊第4指名,2018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年底入選台日對抗賽,對中職聯隊先發兩局無失分,日職生涯先後效力中日龍、橫濱DeNA,總計出賽56場,戰績11勝15敗、防禦率4.44,去年季後遭橫濱戰力外,最終決定來台發展。

笠原人生第一次出國就獻給台灣,他說,去年球季結束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只是沒有獲得任何球團青睞,不過,有日本獨立聯盟和社會人球隊希望延攬,他跟家人討論過後,最終決定來台灣打職棒。

選擇中職關鍵,笠原表示,他沒出過國,也想要挑戰國外職棒,因此做這決定,來台灣打球他的身分就是洋將,希望自己更有信心,留得更久一點,保持身體健康留下好成績。

對於台鋼雄鷹印象,笠原說,知道台鋼雄鷹是新球隊,也拿到二軍和冬盟冠軍,有看冬盟比賽,就能感受台灣打者很有力量,台鋼打線火力也很強大,是一支堅強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