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陳冠中因背傷缺陣 陳力生繳21分國體仍不敵義守

2024/01/17 19:54

國體陳力生。(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國立體大陣中「搖擺人」陳冠中本階段預賽因背傷缺席,另一主力後衛陳力生今面對義守大學繳出21分,無奈決勝節沒能擋下對手外線火力,終場國體以67:77落敗。

國體這季以全本土出擊,但在陳冠中、陳力生帶領下,第1階段預賽拿下4勝3負。不過,陳冠中上週因意外傷到背部,且傷勢不輕縫了10幾針,最後兩階段預賽預計都無法上場。

陳冠中這季場均貢獻16分,為球隊重要火力來源,賽前突然少了一名重要進攻箭頭,國體主帥桑茂森坦言,在輪替上確實造成不小問題,尤其在防守方面更是吃虧。

在陳冠中突然缺席情況下,陳力生扛起重擔,前役面對僑光科大他飆出22分,今天對義守拿下21分,卻也出現10次失誤。他表示,陳冠中對於球隊無論攻守都有很大貢獻,球隊也還在適應沒有陳冠中的陣容,必須趕快找到解決的方法。

義守李宥騏和王正文繳出全隊最高16分,國體陳力生進帳全場最高21分、6籃板,胡晉豪13分次之。

國體陳力生。(大專體總提供)

義守李宥騏。(大專體總提供)

國體胡晉豪。(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