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鷹來了!高雄市長陳其邁掛保證:一定會挺到讓台鋼有感覺

2024/01/17 20:00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中職會長蔡其昌手拿冬季聯盟冠軍杯。(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我們南部人在挺人,都會挺到讓人有感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台鋼雄鷹的成軍記者會,他不但掛保證一定會出席4月5日台鋼在高雄澄清湖主場的開幕戰,還允諾未來市府會全力支持台鋼,一定會挺到讓台鋼有感覺。

陳其邁今天致詞一開始就感謝台鋼球團會長謝育民,「這是我們高雄棒球迷的期待,你讓我們美夢成真。」他也指出自己剛開始當高雄市長時,籃球、棒球都沒有職業球隊,如今都有了,還說:「我們也以台鋼雄鷹為榮。」陳其邁除了說自己從小時候看台鋼總教練洪一中打到現在,還說起自己跟洪總的淵源,都是來自鼓山國小。

此外,陳其邁也感謝很多人共同努力促成台鋼雄鷹到澄清湖,「其中一位就是我的兄弟蔡其昌。」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也親臨現場,而陳其邁也不忘虧了一下坐在台下的好友,「應該要這樣想,要是沒有棒球迷支持,你大概...」他笑著搖了搖頭,意指若無球迷相挺,蔡其昌恐怕這次不會選上立委。

台鋼在去年第一個二軍球季就拿了兩個冠軍,包括二軍總冠軍和冬季聯盟冠軍,陳其邁更說:「今年努力一點,旗開得勝,搞不好冠軍獎盃都留下來。」他強調高雄市府一定會全力支持台鋼,「像球場、包括週遭交通,只要我們台鋼雄鷹碰到那種很困難的事情,我們一定會挺身而出,做我們台鋼雄鷹的啦啦隊。」

陳其邁要感謝球迷,「我們都是台鋼雄鷹最堅強的後盾,4月5日開的第一場比賽,我一定會到。」他還說會號召許多人一起到場,第一天就要嚇破對手,旗開得勝。

高雄市長陳其邁。(記者李惠洲攝)

中職會長蔡其昌。(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