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教練團暗藏亮點 台鋼領隊點出關鍵考量

2024/01/17 21:51

台鋼全體合影。(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公布教練團,其中林振賢擔任二軍總教練,領隊劉東洋解釋,一、二軍聯繫和溝通很重要,林振賢和一軍總教練洪一中共事多年,溝通方面非常順暢,加上林振賢具二軍和冬盟總教練資歷,帶兵也滿嚴格的,又是台鋼第一代統籌教練,各方面條件都很符合二軍總教練的職務。

另外,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轉戰台鋼,擔任二軍內野守備教練,劉東洋表示,球隊本來就需要內野守備教練,邱俊文在國體風評非常不錯,過去他在《職棒雜誌》採訪時本來就認識,這次向他提出邀請,也感謝國體教練龔榮堂的成全。

台鋼還缺捕手教練,劉東洋說,本國和外籍教練都有考慮,也有找日本籍,希望能找到最合適人選。

今年台鋼首征一軍賽,劉東洋說,現在戰力比較到位了,第一步是讓高雄市民有感,覺得這是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一般人對新球隊的印象可能是戰力比較弱或不堪一擊,如果是這樣的話,球迷可能很快就散光,希望能夠讓球迷有感,覺得台鋼雄鷹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

國體大教練邱俊文。(記者林正堃攝)

國體大教練邱俊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