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由林振賢領軍可放心 洪總談台鋼的教練團分工

2024/01/17 21:58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中)。(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一、二軍教練團分工正式出爐,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二軍交由林振賢掌舵,因為他帶兵算嚴格,「有什麼事他在二軍看著,我會比較放心。」

原本預測洪總可能會讓共事多年的林振賢擔任一軍首席教練,但最後由鄧蒔陽出任首席並兼任內野守備教練。被問及此佈局,洪總表示:「一般是首席要在我旁邊,但鄧蒔陽要擔任三壘指導員,所以我可能會叫鄭漢禮(捕手教練)比賽時在我旁邊負責暗號。」一壘指導員則由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黃甘霖出任。

林振賢則負責執掌二軍,洪總則指出,因為他跟二軍首席兼打擊教練的蔡昱詳比較熟,合作起來有默契,「兩人的家都在高雄,不用跑來跑去,而且我們現在二軍人滿多,需要這樣訓練。」

至於加入二軍教練團的邱俊文和吳承翰,洪總坦言跟兩人並不熟識,但他強調其實自己跟球團要求找來的教練,只需要符合兩個原則,第一認真、第二品行要好,「就是這兩項符合就好,其他進來都問題不大。」

台鋼雄鷹全體合影。(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雄鷹全體合影。(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