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陳品宏1安打完投勝 北市大明和南華爭冠

2024/01/17 22:09

北市大投手陳品宏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北市大新鮮人左投陳品宏完投9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以5:1擊敗輔仁大學,北市大明天將和南華大學爭奪大專聯賽冠軍。

陳品宏力投生涯新高的135球,只在第3局被高允謙擊出1支三壘打,第9局一度遭遇危機,先投出觸身球,2出局後再投出四壞球,北市大喊出暫停但沒有換投,陳品宏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投出生涯第1場9局的完投。

北市大總教練王宜民表示,第9局陳品宏投出四壞球後,投球數己經來到130球,他想要把比賽投完,由於下一棒是左投,當時告訴陳品宏,如果不能解決這名打者就換投,還是要相信隊友。

陳品宏表示,沒有留下和完投9局擦身而過的遺憾,但是第3局被打出唯一的安打,回頭看確實有點遺憾,當時想要突破生涯最快球速143公里,投得太用力反而失投被打,之後更小心去投每一球。

陳品宏表示,上大學後加強重訓和體能,去年10月打梅花旗時,續航力開始有明顯的進步,球速和變化球的犀利度也有提升,不過,如果想要挑戰職棒,球速可能還不夠,如果春季聯賽時球速能再突破,再考慮參加選秀。

輔大兩任投手游竣䒴和李斯特也只被擊出3支安打,王宜民表示,兩隊投手表現都非常出色,輸贏就在守備,贏球的關鍵是第2局掌握輔大失誤的契機。第2局輔大發生2次失誤,還有2次四壞球,北市大只有廖元宏安打就攻下4分。

北市大投手陳品宏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投手陳品宏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後援投手李斯特。(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廖元宏。(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挺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挺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