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週四中午女雙出擊!朝第7座大滿貫冠軍邁進

2024/01/17 22:49

謝淑薇(右)、梅騰絲。(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三組台將人馬週四上午陸續登場,其中謝淑薇榮膺第2種子,她與比利時老戰友梅騰絲(Elise Mertens)聯手出擊備受球迷期待,小薇也準備朝著職業生涯第7座大滿貫冠軍邁進。

年度四大賽率先登場的澳網,正在墨爾本公園如火如荼進行。謝淑薇與梅騰絲曾打下2021年溫布頓錦標賽女雙冠軍,如今再度合拍,實力堅強且經驗豐富的「台比聯軍」,預計台灣時間週四中午約12點後,即將在第12球場遭遇同樣來自比利時的米內恩(Greetje Minnen)/維克梅耶兒(Yanina Wickmayer),爭取開胡挺進32強。元月初剛過生日的小薇,去年夏天復出接連橫掃法國公開賽、溫網女雙金盃,締造「英吉利海峽大滿貫」紀錄,總計她已有6座大滿貫金盃,期許在南半球超越澳網2020年女雙亞軍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四大賽第7冠。

開季甫於荷巴特封后的詹皓晴/墨西哥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則排澳網女雙第10種子,「台墨聯軍」首輪迎戰美國組合科寧 (Sofia Kenin)/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週四上午8時在第5球場進行。至於吳芳嫺 /中國朱琳遭遇第7種子美國梅里查兒-馬汀妮茲 (Nicole Melichar-Martinez)/澳洲地主佩雷絲(Ellen Perez),同樣上午8時在第7球場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