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科維奇鏖戰逾3小時晉澳網第三輪 與觀眾火爆互嗆

2024/01/18 01:12

〔中央社〕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澳網第二輪鏖戰逾3小時才擊敗澳洲選手巴比倫,且於賽事期間與觀眾爆發口角,甚至怒嗆對方「要不要下來當著我的面講」。

法新社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以6比3、4比6、7比6(7比4)、6比3淘汰巴比倫(Alexei Popyrin),晉級澳網第三輪。

喬科維奇本屆將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下場比賽將對決阿根廷好手艾切維利(Tomas Martin Etcheverry)。

在第4盤初,喬科維奇曾與一名觀眾激烈爭吵。他表示:「場上有人對我說了很多事情…我幾乎整場比賽都在忍耐。」

喬科維奇說:「在某個時刻,我覺得受夠了,而我問他要不要下來當著我的面講。」11301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