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尋求重回大聯盟 皇家與前冠軍捕手里昂簽小聯盟約

2024/01/18 10:18

里昂。(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球團今日宣布,與前紅襪冠軍捕手里昂(Sandy Leon)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加大聯盟春訓邀請。

里昂在2018年曾與紅襪一同闖進季後賽,並在世界大賽擊敗道奇拿下總冠軍,2020年離開紅襪後,先後效力守護者、馬林魚、雙城與遊騎兵,且在去年賽季被遊騎兵在季中指定讓渡(DFA)。

《運動畫刊》旗下《FanNation》表示,他是一名有12年豐富大聯盟經驗的選手,因此像是皇家這樣的隊伍給里昂一次機會並不意外,雖然球團看似已設定讓培瑞茲(Salvador Perez)擔任主戰捕手,不過針對深度去補強永遠不嫌少。

《FanNation》補充說道,若里昂在春訓的狀況很好,或許他能再次回歸大聯盟加強深度,但如果他無法令人印象深刻,他可能會待在小聯盟等待球隊需要而隨時上場。

里昂12年的大聯盟賽季,總共繳出.208/.276/.311的打擊三圍、敲出31轟、OPS.5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