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人要了?美媒爆這隊搶輸「龍王」 目光轉向勇士威金斯

2024/01/18 16:26

威金斯。(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將近,戰績不佳的勇士尚未有任何舉動,深陷交易傳聞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先前也被爆出毫無交易價值。不過近日卻傳出,勇士送出威金斯可能有譜,據傳有支球隊對他表現出興趣。

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今天透過交易前往溜馬,而《Yahoo》記者費雪(Jake Fischer)報導,根據聯盟消息人士指出,曾有意西亞卡姆的獨行俠,與威金斯、華盛頓(P.J. Washington)與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等前鋒產生連結。

威金斯本季狀況低迷,日前《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曾爆料,有匿名總管直言威金斯現在沒有太多交易價值。不過西亞卡姆確定轉戰溜馬後,威金斯可能會引起其他球隊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