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李智釣、石梓霖聯手1安打完封勝 輔大奪季軍創10年最佳

2024/01/18 18:11

輔仁大學擊敗國立體大,拿下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輔仁大學李智鈞先發6局無失分,和石梓霖合力投出1安打完封勝,打線在第6局打出6分大局,10:0大勝國立體大,贏得大專棒球聯賽季軍,是102學年度和國體並列冠軍後的最佳戰績。

李智鈞用65球就投完前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但是第7局一上場連投3次四壞球,輔大起用大一的石梓霖救援,連投2次三振後,雖然右外野手接界外球失誤,石梓霖不受影響,自已接殺強襲平飛球,化解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

石梓霖後援3局沒有被安打,投出6次三振,只讓國體靠著觸身球上壘1次。石梓霖表示,雖然上場時有7分的領先,還是非常緊張,但是隊友誤時並沒有想太多,還是相信隊友可以幫忙守下來。

石梓霖表示,預賽時投球動作有點跑掉,表現很不想理,後來林敬民教練協助調整動作,控球穩定很多,今天原本想讓打者打不好,再靠隊友幫忙拿出局數,投那麼多三振,自己也很意外。

石梓霖最快球速145公里,他表示,希望練得壯一點,直球均速可以提升到現在的極速,將來有挑戰職棒的機會。

輔大共擊出12支安打,机崇宇3安打、3打點。把守游擊大關的机崇宇表示,要再提升守備穩定性和打擊的力量,明年畢業再考慮參加選秀。

輔仁大學先發投手李智鈞。(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石梓霖後援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總教練葉志仙。(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黃士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