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戴伯丞8局致勝高飛犧牲打 北市大暌違3年再奪冠

2024/01/18 22:41

臺北市大擊敗南華大學拿下UBL大專棒球聯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從領先5分被追平的北市大學,第8局戴伯丞擊出致勝高飛犧牲打,汪家毅二壘打攻下保險分,8:6力克南華大學。北市大暌違3年再奪得大專棒球聯賽冠軍,南華連2年屈居亞軍。

北市大前5局掌握南華發生5次失誤的契機攻下6分,先發投手陳冠穎前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取得6:1領先,但是第6局陳冠穎陷入亂流,被擊出4支安打、2次四壞球,處理觸擊球還發生失誤,南華一口氣攻下4分,第7局再攻下1分追平比數。

北市大陳英睿第7局2出局後登板,投到比賽結束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給了北市大反攻的機會,第8局先靠四壞球上壘,黃聖凱跑出內野安打,1出局攻佔一、三壘,戴伯丞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汪家毅安打追加1分,8:6再取得領先。

拿下勝投的陳英睿表示,最後一場比賽就是毫無保留全力拚了,相信自己也相信隊友,去年沒有打進8強,為了重返榮耀,暑假的集訓真的非常辛苦,終於在最後有了甜美的結果。

臺北市大戴伯丞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隊友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市大陳英睿後援登板,守住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