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週五女雙再接再厲!台將三組人馬拚16強門票

2024/01/19 07:03

謝淑薇(右)、梅騰絲。(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謝淑薇為首的三組台將人馬,昨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都已旗開得勝,週五她們陸續再出擊,各自爭取連勝晉級16強。

年度四大賽率先登場的澳網,正在墨爾本公園如火如荼進行。元月初剛過生日的謝淑薇,與比利時老戰友梅騰絲(Elise Mertens)再度合拍,曾贏得2021年溫布頓錦標賽女雙冠軍的「台比聯軍」,昨初登場僅掉3局強勢開胡,預計台灣時間今中午約12點半後再度上陣,就在1573球場遭遇澳洲地主外卡湯姆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薩維兒(Daria Saville),實力堅強且經驗豐富的第2種子小薇組合,屆時可望頂住客場壓力,預約連戰皆捷挺進第3輪。

女雙第10種子詹皓晴/墨西哥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苦戰闖過頭關,「台墨聯軍」次輪對上俄國施耐德(Diana Shnaider)/美國納瓦蘿(Emma Navarro),今上午約11點之後在第7球場進行。至於吳芳嫺 /中國朱琳初登場爆冷扳倒第7種子美澳組合,上午約9點半過後在第3球場遭遇中國王曦雨/捷克諾斯可娃(Linda Nosk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