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預測「神鱒」本季締造400轟偉業! 創史上第8人鬼神紀錄

2024/01/19 12:36

「神鱒」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2024年新賽季倒數計時,大聯盟官網撰文認為,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將度過一個史詩賽季,加入400轟俱樂部。

在過去3個球季中,楚奧特合計僅出賽237場,還四度出現在傷兵名單上,包括兩度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中,可謂飽受傷病困擾。

如果楚奧特能夠保持健康,絕對是大聯盟最厲害的打者之一,數據網站《Fangraphs》的Steamer預測系統,預測楚奧特本季將敲出37轟、95分打點,跑回100分,最重要的是出賽146場。

大聯盟官網指出,若按照上述預測成績,楚奧特將進入400轟俱樂部,成為史上第59位締造400轟壯舉的球員,寫下傳奇里程碑。楚奧特目前生涯累積368轟,只差32支全壘打就能達標。

楚奧特一旦達成400轟里程碑,他也將成為史上第8位繳出「400轟、200盜、50支三壘安打」偉業的球員,加入邦茲(Barry Bonds)、漢克阿倫(Hank Aaron)、威利梅斯(Willie Mays)、羅賓森(Frank Robinson)、溫菲爾德(Dave Winfield)、道森(Andre Dawson)、貝爾崔(Adrian Beltre)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