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公布劉志宏披35號 向2將說3Q

2024/01/19 11:49

兄弟公布劉志宏披35號。(取自臉書)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宣布網羅劉志宏,另也對李承恩、潘泓凱說「Thank you」,劉志宏告別在統一獅隊的「15號」,選「35號」作為新號碼,這是去年艾士特的背號。

188公分左投劉志宏是統一獅隊2021年選秀第3指名,曾於二軍飆出152公里,因傷痛尚未在一軍亮相,前年動手肘骨刺手術,去年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季後被放在60人契約保留名單之外,中信因而出手網羅。

李承恩因生涯規劃,去年底60人名單公布前向球隊提出離隊的想法;今年27歲的潘泓凱,前年他離開合庫挑戰職棒,被中信兄弟在第8輪選進,不過2年生涯並未登上過一軍,去年在二軍出賽34場、打擊率1成89。中信球團指出,潘泓凱經與球團討論後,選擇離開球隊另尋機會,感謝他為球隊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