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金鷲春訓分組名單出爐! 台灣好手宋家豪、王彥程二軍出發

2024/01/19 13:38

樂天金鷲今天公布春訓分組名單,兩位台灣好手宋家豪、王彥程都被分配在二軍組。(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日媒《產經體育》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公布春訓分組名單,兩位台灣好手宋家豪、王彥程都被分配在二軍組。

樂天金鷲今年春訓將在2月1日登場,一、二軍各在金武町、久米島訓練,一軍陣容包括投手22人、捕手3人、內野手12人、外野手5人,田中將大、則本昂大、淺村榮斗等主將都在一軍。

二軍組陣容為投手17人、捕手4人、內野手7人、外野手6人,台灣好手宋家豪、王彥程以及曾來台就讀台體大的永田颯太郎都在二軍。

宋家豪去年登板49場,成績2勝1敗、防禦率2.89,進帳16次中繼成功,總共投了46.2局,送出35K,每局被上壘率1.11,並達成日職生涯百中繼大紀錄,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

王彥程上季在二軍出賽11場,繳出3勝1敗、防禦率3.70的成績,有1場完投勝,累積41.1局投球,投出24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