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皓晴組合3盤逆襲不成 女雙32強止步

2024/01/19 13:3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第10種子台將詹皓晴/墨西哥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初登場驚險逆轉勝之後,「台墨聯軍」隔天對上俄國施耐德(Diana Shnaider)/美國納瓦蘿(Emma Navarro)陷入苦戰, 歷經3盤拉鋸仍以3:6、6:4、1:6落敗,32強止步。

詹皓晴/歐兒摩絲未能延續上週荷巴特聯手封后氣勢,澳網次輪第4局先遭破發,儘管一度破回追成3:4,但下個發球局又沒守住,首盤拱手讓人。第2盤小詹組合克服1:3落後,第8、10局接連回破,硬是扳回一城。好不容易戰線逼進決勝盤。「台墨聯軍」發球局又出狀況,連丟4局被俄美人馬拉開差距,總計對決近2小時在墨爾本公園吞敗。

詹皓晴還有混雙賽程,她與墨西哥搭檔岡薩雷斯(Santiago Gonzalez)在32席籤表排第4種子,「台墨聯軍」初登場遭遇去年躋身4強的另組地主外卡人馬蓋德基(Olivia Gadecki)/波爾曼斯(Marc Polm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