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嚴文加入衝擊一壘手 拿莫.伊漾怎麼看?

2024/01/19 15:20

拿莫伊漾。(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休季補強千安名將郭嚴文強化一壘防區,今出席時尚男錶品牌活動的原主戰一壘手拿莫・伊漾強調強化自己,現實面就是誰好誰上,「工具人是我主要的目標。」

過去2年郭嚴文離開熟悉的二壘,去年在一軍以一壘為主,這是龍隊去年的弱點,一壘手打擊率僅2成32、長打率0.336,2項數據都是5隊墊底。而郭嚴文上季在一、二軍仍有超過3成打擊率,領隊丁仲緯曾說,他的攻擊是網羅關鍵,未來將以一壘為主。

自從龍隊復出中職,拿莫.伊漾扮演這3季的主戰一壘手,合計守225場是龍軍守超過百場的一壘手,如今郭嚴文將來競爭。拿莫.伊漾直言,加強自己,誰好就誰上,「能幫助球隊是最重要的,不管在哪,隨時做好準備。」

拿莫.伊漾也有練過外野,他不諱言想更精進在每個位置,「自己沒設定在一壘這方面,工具人是我主要目標。」

目前味全正在重訓營,拿莫.伊漾今年把重點放在「增肌」,注重飲食細節變多,他說,去年打亞錦賽時發現沒什麼力量,「每年季後都有機會打國家隊,如何延續能量很重要, 今年比較看重在這邊。」

郭嚴文。(資料照,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