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言史奈爾將加盟洋基! 資深記者說明原因

2024/01/19 18:15

史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賽季在簽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後讓球隊在輪值上更為完整,但球隊在先發深度上仍有所不足,對此《ESPN》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在談到洋基的先發輪值時與業界大多數人的看法相同,雖然潛力極高但仍有非常多疑慮,對此歐尼在節目中提出了對洋基接下來的預測。

歐尼在《ESPN》的播客節目上表示:「我想史奈爾(Blake Snell)接下來會加盟洋基。隨著時間不斷靠近開季,他對要價的期待應會降低,當降價的時候他就可能簽下一張對球團來說有利可圖的短期合約,而能簽下史奈爾將對洋基來說意義重大。」對此歐尼在ESPN的同事Tim Kurkjian也同意歐尼的觀點,並認為史奈爾非常適合洋基。

今年是史奈爾為教士效力的第三個賽季,他繳出了14勝9敗防禦率2.25,投球局數180局為生涯第二多的出色成績,這幫助他拿下生涯第二座塞揚獎,同時成為今年自由市場中最好的先發投手之一。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洋基在簽下史卓曼前就曾開出一份5年1.5億美元的合約給史奈爾,但史奈爾正在尋求一張總價達2億美元的合約所以拒絕了洋基當時的報價。但目前距離春訓開始已經不到一個月,很明顯史奈爾至今仍沒有收到當初所期待的2億美元大約,洋基能否如同歐尼預測利用時間壓力與史奈爾簽下短期合約將成自由市場接下來的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