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表弟」卡森斯想睡滿8小時充電 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

2024/01/19 20:27

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記者會上談到這次來到台灣的期許與是否回歸NBA等規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昨深夜9點搭機抵台,今天下午就加入台啤雲豹訓練,並馬不停蹄出席晚間的加盟記者會,他透露,時差是最大挑戰,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睡滿8小時。

卡森斯來台後展現敬業精神,今天下午就隨隊訓練,備戰明天的賽事,他表示,首次練習的感覺很不錯,雖自己因初來乍到不夠熟悉隊友,但他認為,雲豹陣中有很多射手,且有多位具備高球商的球員,是一支很好的球隊。

除了與隊友的配合之外,卡森斯表示,現在最大挑戰之一就是時差問題,「透過練習也是測試一下自己身體的極限,希望今天回去好好休息按個摩,睡個8小時充電。」

卡森斯也提到,自己很愛美食,所以很開心能來到台灣,「我會想去造訪道館,這是我之前在電視看過,也有聽說台灣有不錯的文化,去桃園X PARK水族館就是清單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