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週六下午混雙出擊!第3種子「台波聯軍」預約開胡

2024/01/20 07:02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公園如火如荼進行,雙線出擊的謝淑薇,拿手女雙已經強勢挺進16強,今週六男女混雙也將出擊,小薇與波蘭悍將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榮膺第3種子,「台波聯軍」準備爭取開胡。

本週WTA世界女雙排名第6的「台灣一姊」謝淑薇,此行與ATP男雙17席的傑林斯基合拍,「台波聯軍」首戰澳洲地主外卡比勒兒 (Kimberly Birrell)/皮爾斯(John Peers),排在墨爾本公園第7球場壓軸第5場次,由於得先進行4場男、女雙打賽事,因此預估台灣時間下午3點過後才會上陣。至於小薇與比利時老戰友梅騰絲(Elise Mertens)合作無間,已經在女雙連闖兩關,第2種子「台比聯軍」今日休兵,就等待16強對手出爐。

此外,詹皓晴雖然女雙次輪止步,混雙她則搭檔墨西哥岡薩雷斯(Santiago Gonzalez),第4種子「台墨聯軍」初登場對決去年躋身4強的另組地主外卡人馬蓋德基(Olivia Gadecki)/波爾曼斯(Marc Polmans),排在起亞球場第3場次,預計12點左右才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