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表弟」卡森斯來台首戰即將上演 準備接招的獵鷹擬好策略

2024/01/20 09:11

卡森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表弟」卡森斯今天下午2點將身披台啤雲豹戰袍首次出戰,台鋼獵鷹也準備接招,代理主帥林育正也透露策略,將由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主守,至於卡森斯的前隊友布拉因傷無緣登場。

卡森斯與布拉曾在NBA國王隊當過隊友,如今兩人都加入台灣T1聯盟,本有機會正面對決,但林育正透露,布拉很想打,只是因腳傷未癒,防護員評估後建議他本週先不要打。

林育正表示,預計會派德古拉去守卡森斯,但考量到他具備NBA資歷,個人能力出色,一對一可能守不住,那也會使出2到3人的包夾,希望能將他的破壞力降低,但要他不得分很難,至少要切斷他和其他球員的連結,避免團隊多點開花。

劉孟竹請辭台鋼總教練職務後,由林育正接下來代理主帥,首戰就是碰到有卡森斯坐鎮的雲豹,他表示,能有機會帶隊跟NBA球員對抗,不管是球員、教練,多少會有點期待,畢竟他是偉大的球星,是很難得的體驗,但重點還是要能贏球。

獵鷹近期吞下4連敗,以3勝8負排聯盟第四,而雲豹則是拉出4連勝,以8勝4負排第二,與龍頭中信特攻只有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