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火腿春訓分組名單出爐 台灣火球男孫易磊二軍出發

2024/01/20 13:12

孫易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公布春訓一、二軍的分組名單,台灣火球男孫易磊都被分在沖繩國頭村的二軍組。

火腿隊一軍春訓將在沖繩名護市的名護市營球場舉行,名單包含主力伊藤大海、清宮幸太郎、萬波中正、松本剛等人。去年選秀會火腿第2指名的捕手進藤勇也、第3指名的外野手宮崎一樹,也在一軍春訓名單。

一軍春訓名單的洋將中,包含捕手A.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投手韋赫森(Drew VerHagen)、P.墨菲(Patrick Murphy)和薩瓦拉(Aneurys Zabala),還有前國民外野手史帝文森(Andrew Stevenson)和雷耶斯(Franmil Reyes)等人。

火腿二軍春訓則是在國頭村,投手群共25人,包含孫易磊和火腿去年第1指名的大物左投細野晴希、前年1指大物「二刀流」矢澤宏太、老將宮西尚生、以及洋投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而33歲老將中島卓也被分在二軍春訓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