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金塊隊中止主場20連勝 波辛傑斯:想在決賽碰頭

2024/01/20 14:43

波辛傑斯(中)。(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主場迎戰約基奇(Nikola Jokic)所帶領的金塊隊,最後關頭以100:102敗下陣來,賽後綠衫軍中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提到希望能在季後賽再次與金塊隊交鋒。

在吞下本季主場首敗後,波辛傑斯大方談到本場比賽輸球所帶給他的感受,「金塊是一隻真正的強權,他們是衛冕軍,那就是我們想要達到的高度,如果能在季後賽對決,一定會是個精采的系列賽對決。」本場焦點集中在金塊雙星身上,約基奇拿34分,J.穆雷(Jamal Murray)斬獲也拿到35分。

今天的塞爾提克進攻、防守兩方都限制不住約基奇,總計出手22次就命中14球,波辛傑斯表示,「我們的防守策略就是迫使他來跟我一對一,但約基奇就是有能力從我身邊溜走然後在我頭上得分,他的天賦、球商都是頂尖,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約基奇(左)與波辛傑斯(右)(今日美國)

兩隊分屬東西部,若如波辛傑斯所說要在季後賽對決,就一定是在總決賽,但當然這個總冠軍賽組合也不會不合常理,儘管今天輸球,塞爾提克在東部仍然保持最佳戰績,甚至領先第二公鹿有3.5場勝差,而金塊隊現排西部第3,雙方都是聯盟的勁旅。本季兩邊仍有一次例行賽交手的機會,時間在3/7(美國時間)的金塊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