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新家」春訓邀球迷參觀 近千球迷相挺

2024/01/20 14:44

獅隊春訓開放球迷參觀。(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年春訓在亞太棒球園區副球場進行,由於腹地遼闊、設施新穎,球員和教練都頗有好評。獅隊本周末跟下周末都安排讓球迷觀看春訓,還有互動體驗,今天開放首日,就有近千位球迷到場。

獅隊規劃One Day Pass春訓體驗,有「戶外牛棚練習區拍照體驗」、「室內多功能練習場限時開放參觀」、「打擊及守備棒球體驗課程」,今天還安排古林睿煬、林詔恩、郭俊麟、劉軒荅等人共14位選手,於春訓練球行程結束後,和球迷擊掌會。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春訓開放球迷是很好的方向。餅總說:「練球畢竟枯燥,有球迷觀看的話,選手也能展現自信出來。球團也有提前跟球迷溝通,選手在球場間來回移動時,互相距離比較近,希望球迷盡可能不要阻斷選手接下來行程,球迷也都很配合。」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春訓開放首日能夠看到這麼多球迷參與體驗,非常感謝每一位球迷的參與,也謝謝臺南市政府體育局提供這麼棒的場地,讓行銷團隊可以規劃多項體驗,透過春訓參觀訓練,也讓喜歡棒球的在地市民能夠更近一步認識獅隊許多新秀選手,也看到不少遠道而來的球迷來開箱,也歡迎球迷給予更多建議,讓我們在活動的規劃更完善。」

獅隊春訓開放球迷參觀。(統一獅提供)

擊掌活動。(統一獅提供)

擊掌活動。(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