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亞冠賽威震東蛋! 古林睿煬被欽點2月移訓出戰西武

2024/01/20 15:07

古林睿煬。(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春訓備戰,今總教練林岳平受訪時透露,2月前往日本高知移地訓練,3場交流賽的先發人選。獅隊的3場交流賽,分別面對獨盟的高知鬥犬、韓職韓華鷹和西武獅B班,餅總透露,2月23日面對西武的比賽,將由古林睿煬主投。

去年11月中亞冠賽首戰,台灣隊不敵日本隊,但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交出6.2局失1分好投、一度16上16下的超優質先發成績,驚豔日本媒體。

獅隊安排2月20日對高知、21日對韓華,練兵一日後23日出戰西武。林岳平透露,交流賽首戰面對高知,預計是郭俊麟擔任先發、次戰交給林子崴,而面對西武隊B班,古林睿煬先發、林詔恩伺機登板。

古林睿煬本人也提前得知教練團指派的任務,他說:「目標仍是開季跟今年賽季,不會因為交流賽面對誰,就特別要怎麼樣。」

古林說,去年底參與亞冠賽後,確實有感休賽季相對較短,也因此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確實把小周期的目標跟訓練規劃做好。古林說:「去年11月還有比賽,是比較少有的經驗,最後的結果也比預期好,算是很不錯的結尾,今年希望再複製好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