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皓晴混雙搶十惜敗給地主 結束新賽季南半球行程

2024/01/20 16:27

詹皓晴。(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女混雙賽事,台將詹皓晴初登場歷經搶十激戰,最終惜敗給地主組合,也提前結束新賽季南半球行程。

詹皓晴昨於墨爾本公園女雙次輪止步之後,今混雙與墨西哥好手岡薩雷斯(Santiago Gonzalez)搭檔出擊,第4種子「台墨聯軍」首輪對決去年躋身4強的地主外卡人馬蓋德基(Olivia Gadecki)/波爾曼斯(Marc Polmans),雖然克服開賽先遭破發劣勢,第9 、10局歷經互破4:6讓出首盤。次盤小詹組合又在第6局失守,不過第8局起奮力反撲,化解4個賽末點回破逼進搶7,順勢以7:6(7:5)扳回一城。

戰線拉進決勝搶十,「台墨聯軍」先盛後衰,錯失7:2大幅領先,遭東道主逐步咬上,9:7聽牌時又未能把握兩個賽末點,終以10:12抱憾吞敗,總計激戰1小時42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