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法官恐怖連線!洋基新賽季打線怎麼排 布總透露關鍵

2024/01/20 19:19

索托與賈吉。(取自大聯盟官網)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休季透過交易重磅引進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新賽季將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組成超豪華連線。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近日也透露來季的打線規劃。

布恩近日在「Foul Territory」節目上透露來季棒次安排的想法,「目前來看,索托會打第二棒,賈吉打第三棒。但我們還會再觀察,看看開路先鋒的人選再做決定。」

布恩表示,關於開路先發的人選,拉梅休(DJ LeMahieu)、維杜戈(Alex Verdugo)與托瑞斯(Gleyber Torres)都是潛在的選擇,但目前布恩還沒有打定任何主意;至於賈吉與索托,布恩預計兩人不是第二棒就是第三棒,但仍得視第四棒以及後段棒次的人選做抉擇。

「我認為我們今年的陣容,最令人振奮的事情之一就是找到平衡。」布恩表示,「我們的打線裡將會有4到5名左打者,我們確實可以做出不少調整,我甚至還沒把可能在季中回歸的多明格茲(Jasson Domínguez)納入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